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泉州艾斯布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泉州艾斯布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2014年5月 经营理念:品质、服务、态度 ...

加盟商规划总数1000家项目区域要求全国服务一个学期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预约方式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计费方式以项目计费付款方式在线支付;现金支付;银行转账商议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餐饮加盟专业提供
餐饮加盟专业提供
餐饮加盟专业提供
品牌: 艾斯布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餐饮加盟专业提供
详细信息

    餐饮加盟专业提供

   艾斯布朗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以餐饮加盟为主要经营项目,定期深入消费市场进行调研,不断创新与改进产品,始终确保产品品质引领行业潮流,为餐饮管理咨询领域不断创造优质产品,提供上乘服务,完成创新共赢为使命,致力于代理、加盟全心全意为服务,打造泉州市知名的连锁经营企业。

   艾斯布朗以优质的服务、高度的责任感和合理的格在餐饮管理咨询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为餐饮加盟服务行业树立了优质服务先锋的典范,取得了众多需求对象和同行业界的好评。为了能更好更多的服务于有餐饮加盟需求的用户,公司服务面向福建泉州各地,坚持“以市场为先导、为、格为优势、服务为推动的营销战略,把产品做大、做强”。

    以下的餐饮加盟,泉州冷饮加盟格,永春艾斯布朗招商加盟,鲤城艾斯布朗招商加盟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您一旦加入艾斯布朗,我们将为您提供餐饮加盟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团队全程为你保驾护航,免去您的后顾之忧,预计回报率80,让您一次投资,终身受益,真正的做到了小投资大回报!在过去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泉州艾斯布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代理、加盟方式经营,凭借先进的管理方法、服务理念、设计思想、技术手段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逐渐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泉州艾斯布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012,公司位置地处优势,通便利,位于泉秀路街道宝洲街浦西万达广场商业综合楼4号建筑(室外步行街)5幢S179号商铺,是泉州市知名的餐饮管理咨询服务公司,“品质铸就品牌,品牌引领未来”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主要提供餐饮加盟服务,经过多年的运作与经营,已在福建泉州各地受到了广泛的推广与认可。联系话:15006032393,联系人:郑挺

   泉州艾斯布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泉秀路街道宝洲街浦西万达广场商业综合楼4号建筑(室外步行街)5幢S179号商铺,优质的产品,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ngstyle="*zoom:1;fontsize:20px;">餐饮加盟优势,让您创业投资不再难。真诚期待与您进行合作,我们将竭尽全力,与您携手并肩,共创辉煌!欢迎您致059522225322(4001616979)与我们取得联系!

    莅临泉州艾斯布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让你了解更多有关特色餐饮加盟,泉州冷饮店招商加盟,餐饮招商加盟的信息

询价单